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CCTV《中汽档案》公益助力帮扶民族品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6-04

       上央视宣传推广企业品牌,是每个企业家梦寐以求的。近几年,虽然数字媒体的崛起对电视造成巨大冲击,但据知名广告调研公司统计,超过半数的广告客户和广告代理商表示传统线性电视仍然是2018年广告策略的核心。很多受访者将更先进的电视广告整合到2018年广告策略,广告主对广告模式和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视频内容在视频平台专属频道上会不断沉淀并累积用户,而不像微信公众号那样稍纵即逝。

       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携手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启动的“中国汽车行业双百品牌工程”,是一项行业公益活动,以CCTV《中汽档案》为切入点,强势推出央视公益广告、央视公益歌曲、央视公益纪录片和央标企业宣传片等系列节目,推荐一百个知名品牌,讲述一百个企业故事,树立行业新标杆,弘扬创新主旋律,共同推进汽车行业中国制造向更高层次迈进。

      作为具有CCTV《中汽档案》栏目、中国汽车文化节、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等多项品牌行业盛事独家承办权优势的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对社会有公益心、责任感的行业龙头公司,充分利用,专项开展“中汽路演、共嬴中国、公益帮扶”和“中汽传媒汽车地产公益帮扶服务体系”公益行动。致力于整合行业和公益资源,为组织、个人和企业搭建互动交流空间的公益产业平台。同时开展个性化服务,为平台加盟企业和个人提供精准指导帮扶和服务。

      公信力和传播价值,中央电视台都有着无以匹敌的优势地位。国人心里,央视代表着的不仅仅是权威,还有一种信任,更有一种情怀。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介的价值与影响力毋庸置疑。“中国汽车行业双百品牌工程”公益帮扶计划—推荐一百个知名品牌,讲述一百个企业故事。

     CCTV《中汽档案》让企业上CCTV-7品牌展播、讲述企业故事,让CCTV为你的品牌背书,让你成为CCTV上榜品牌。树立行业新标杆,推进汽车产业新发展!助企业成功、企业家成名!

CCTV《中汽档案》公益帮扶流程

官网用.jpg

 

公益助力你的成功,爱心期待你的参与,热心公益有你有我!

 

微信图片_20180601111024.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175137.jpg

 

附:《CCTV中汽档案》企业入选资质

 

1、营业执照副本(所有企业必须提供);

2、生产许可证(生产制造企业必须提供);

3、检测报告(产品需要通过国家明确规定检测标准的企业必须提供);

4、商标注册证(影片中出现商标特写必须提供);

5、3C认证(产品涉及三项插电电器必须提供);

6、全国企业信用系统网上截图 基础信息、当年年报、行政处罚信息彩色打印盖企业红章(所有企业必须提供);

以上资料需要提供原件彩色扫描件。

 

7、肖像免责(影片中出现人物需要提供);

8、身份证双面复印件(影片中出现人物需要提供);

9、商标授权书(不是广告主注册的商标,需要提供);

10、委托加工协议(不是广告主生产需要提供);

    以上资料黑白复印件加盖企业红章。

特别说明:

1、第1项和第6项是所有企业必须提供,其余根据企业情况按照要求提供。

2、1-10项目为基本资料,除此之外根据影片涉及内容补充材料,或修改影片。

 

CCTV中汽档案.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