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企业担当|成长汽配欢乐港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1-15

 
      同心抗疫见行动,疫情面前显担当。成长汽配欢乐港联合西安郎久商贸有限公司齐心战“疫”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成长汽配欢乐港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联合西安郎久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慰问市场商户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慷慨解囊、踊跃捐赠、奉献爱心。
 




 

       成长汽配欢乐港及西安郎久商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表示,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郎酒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成长以“打造中国首个——人、车、生活一站式汽车文化示范区”为己任,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下的优秀企业有义务、有责任为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将一箱箱生活物资捐献给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市场商户们。
 








    

成长汽配欢乐港与西安郎久商贸有限公司也同为爱心企业,成长以“敬天爱人 以德筑家”为企业精神,郎酒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大家都是在用点滴善举践行着社会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我们将共同携手,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