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第94届全国汽配会赴山西进行展会宣传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8-22

 第9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23年10月20日-22日在太原市的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全国汽配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观众始终是确保展会质量的关键环节,组委会也一直致力于围绕举办地开展会前宣传工作,让周边城市的企业和汽配城了解展会概况,不断完善展会服务体系。七月下旬,组委会分组前往山西省各地级市开展会前推广工作,在招商的同时也成功邀请到众多有意参观的专业观众,希望企业能够以全国汽配会为平台恢复活力、开拓市场、抢占先机。

图片

    本届展会是全国汽配会近年来首次来到太原举办,因此走访重点是山西省内各市,主要包括太原的蓝海汽配城、普国汽配城、建南汽配城、三晋汽配城、太榆国际汽配城,大同的阳光汽车城、通用汽配城、忻州的晋陕蒙汽配城,朔州汽配城,阳泉的万通汽配城,长治市汽贸汽车城,运城的黄河汽配城等。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部分当地商协会领导及汽配城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如普国汽配城、万通汽配城等规模较大的地方汽配代表性组织都表示非常愿意前往太原参与全国汽配会,组委会将继续为参观人员提供交通和食宿等保障服务,汽配商户对主办方的诚意十分肯定。


 

    通过本次走访工作,组委会加深了对于山西省汽配业态的了解,结识了更多行业朋友,在扩大展会宣传的基础上也为将来展会开展各项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