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第9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移师济南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10-29

 

     第9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21-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济南与汽配会渊源颇深,2011年、2019年、2021年全国汽配会三次选址济南。第95届全国汽配展将启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八大展厅及共享大厅近10万平方米场地,汇集参展企业2300多家、汽配专业采购商60000多名。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汽配领域专业展会选择周期性落户济南。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起源于1965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国内不同城市巡展,每届展会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0家参展单位及超过80000名观众,是国内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汽车后市场展会,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95届全国汽配会为何周期性落户济南?这得益于济南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也是环渤海地区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济南区位优势明显;济南汽配行业发达,承载了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的重要地位,已形成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专用车、客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门类较齐全的产业体系,全市以汽车产业为主的装备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上千家,龙头企业众多,完备的汽车汽配产业体系为举办全国汽配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场辐射区域内汽配消费市场活跃且容量巨大。全国汽配会周期性落户济南,会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这不仅是济南一市或山东一省的盛事,更是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舞台。济南是山东省会,省内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商贸中心,华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省内汽配行业发达,龙头企业众多,区位优势明显,相信在这里举办的全国汽配会定会让行业同仁满载而归。
 
     本届展会举办地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是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展览馆,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并有高水准的专业团队提供贴心服务。
 
     本届展会将继续组织一系列的会期活动,包含各种论坛、讲座、新闻发布会,以及特装评比、新产品免费展示专区,中汽联将举办系列活动,为汽配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前来参观采购的朋友提供免费住宿和往返于展馆的接送服务。
 
     近年来,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使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成为我国汽配行业影响力的权威展会,博得了业界人士的首肯,也赢得了所有合作主办城市的赞誉,是目前我国汽配行业展览历史悠久、专业观众多、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
 

     办好一个展,带活一条链,提升一座城。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以促进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发展为己任,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腾飞提供更加专业的展会服务。2024年4月,让我们相约济南!


 
第9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参展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展览时间:2024年4月21日-23日
 

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
 

参展范围: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及通用件等
 

展位咨询:张涛 15010276247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