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客厅

领袖学创始人周新曜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1-21



 
       近日,兴曜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国际领导创富商学院院长、国际领袖训练第一人、领袖学创始人周新曜导师到访中汽联北京总部,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秘书长、中汽联科技集团副总裁郭霁嘉在总部亲切接待周新曜导师,并就兴曜平台与中汽联全面合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为了实现自己的使命,周新曜导师不断地学习海内外上百位世界各行各业最顶尖成功人士的成功秘决,包括向世界第一职业经理人通用电气前CEO杰克·韦尔奇、世界第一名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世界第一行销大师亚伯·拉罕、世界营销之父科特勒、世界第一行销大师定位之父阿尔.里斯、世界第一谈判教练罗杰·道森、世界第一推销训练大师汤姆·霍普金斯、世界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世界第一商业心理大师博恩·崔西等世界级老师学习,结合中西方训练课程的理论基础,在领导管理、团队建设、潜能开发、市场营销与沟通说服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从事过近二十种工作的周新曜积累了多种行业的实践经验,他亲自学习并拜访了上百位各行各业最顶尖成功人士的成功秘诀,同时在结合中西方训练课程的理论基础上,开创了一套具有实用价值的教练型领袖训练系统,帮助了很多企业快速倍增业绩,提升企业利润,也帮助了很多个人提升了生命品质,它具实用化、系统化、娱乐化、本土化为一体的独特风格,他的课程幽默风趣、震撼心灵,学员在听完他的课程后工作绩效大幅度提高,都给予他极高的评价,他不是在演讲,他是在用生命演说人生的真谛,用真诚去服务每一位参课学友。
 

 
       他,一个曾经业绩为零、收入为零的普通业务员,在1年内成为全国第一名!他,一个曾经默默无闻的人,如今创建了风靡全国的领袖训练品牌——兴曜领袖国际训练机构!他,一个从小内向自卑、害怕当众说话的人今天已活跃在讲台,成为国际领袖训练第一人!他就是领导自己卓越的团队屡次创造教育训练界奇迹的传奇式人物——领袖学创始人 周新曜!
 



       他出版多部著作,有《说服其实很容易》、《价值千万的说服系统》、《团队的力量》等。他连续6次陪同国家领导人出访,受邀参加2018年3月美国特朗普总统慈善晚宴,受到哈佛大学教学领导力17年的斯蒂夫教授隆重向全球推荐的导师,也是全球顶级工商领袖峰会APEC峰会上三次发言的中国杰出企业家代表。
 

 
       他立志开发国际最顶尖的领袖训练课程,立志帮助1亿人学习领袖训练课程提升生命品质,他立志为社会感召捐助1000亿支持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的人生使命是在最短时间培养最多领袖精英,推动社会往前进步;他承诺为创造一个和谐富有、充满爱的世界而奋斗终生!
 

 
《中汽会客厅》第二十六期嘉宾
 

周新曜
 

兴曜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
国际领导创富商学院院长
国际领袖训练第一人
领袖学创始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